GoForum › 用户主页
jacketma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昨天某国产模型崩了半个小时,知乎上的好多人开香槟了,这也太奇葩了
· 1个月前
DS 这个价格确实没必要骂啊,做一些简单任务经济又实惠 以后 AI 模型应该论“智价比”,DS 的智能/价格还是很能打的
回复了帖子 老婆年收入已经 130w 了
· 1个月前
@cadl 大佬媳妇是做什么行业的, 金融 or 医疗?哈哈
回复了帖子 老婆年收入已经 130w 了
· 1个月前
既怕兄弟老婆吃了苦,又怕兄弟老婆开路虎
回复了帖子 OpenAI 渡劫,会不会破灭了?
· 1个月前
@Hypixel 奥特曼这人确实不行,几个大佬都被耍搞不好要反转
回复了帖子 OpenAI 渡劫,会不会破灭了?
· 1个月前
@wskymark 马斯克明显声东击西,老马不是要 OpenAI ,是要没有 OpenAI 。只要摁住了 OpenAI 不上市圈钱,就只有 xAI 圈钱了,爽歪了
回复了帖子 OpenAI 渡劫,会不会破灭了?
· 1个月前
@yidinghe 就这烧钱的速度,非盈利没搞头,显卡都买不起
回复了帖子 26 年是 llm 泡沫崩破之年还是又冲高之年?
· 1个月前
就目前模型智能不提升,只需要降本+工程化就能再火好多年。 我认为目前模型已经很聪明了,只是得省着用,要是能 10 块钱包月 pro ,应用能原地起飞。 当然,模型肯定还会继续更聪明的
回复了帖子 LLM 产品,海外版用 OpenRouter 国内版用什么?
· 1个月前
硅基流动
回复了帖子 AI 时代, Java 中短期的地位不降反增
· 1个月前
@JieyueXing Java 不至于,AI 时代 JS 和 Py 是最主流的,一方面是新手玩家基本都是这两个玩起,另外是运行环境简单,agent 要给你展示一下效果要跑 java 虚拟机太累了
所谓 Java 工业级,那还是需要人肉工程,和 AI 没关系
GT 这个标字好像 bmw 6 的那个 GT 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