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izzzz
加入时间: 2026-01-14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已婚有孩的瓢虫不该被鄙视?是我故作清高?
· 1个月前
@GeminiPro #12 额,如果瓢虫的老婆是这样的话那你说的确实对哈
回复了帖子 已婚有孩的瓢虫不该被鄙视?是我故作清高?
· 1个月前
@triptipstop 有点没理解什么意思
回复了帖子 已婚有孩的瓢虫不该被鄙视?是我故作清高?
· 1个月前
@JoeJoeJoe 我看了大部分觉得无所谓的,敬佩的也有
回复了帖子 已婚有孩的瓢虫不该被鄙视?是我故作清高?
· 1个月前
@GeminiPro 这反击的也是自己老婆啊
回复了帖子 已婚有孩的瓢虫不该被鄙视?是我故作清高?
· 1个月前
未婚未恋我不说啥,已婚有孩这样干难道还能开脱?
回复了帖子 4 年经验 Java 后端开发现在建议往什么方向转?
· 1个月前
2
公司内部得话 langgraph 还是够用吧
回复了帖子 关于 Vibe coding 的一点想法
· 2个月前
太对了,某个功能前脚刚写,然后另一个模块要用的时候又重新写一遍
回复了帖子 母胎 solo 到 30 岁,终于谈到了女朋友,却发现自己阳痿了
· 3个月前
百分之九十的阳痿都是心理因素,可以看我上一个回复。自我感觉是这样的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你们公司按照这个进度感觉不死也得剥层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