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iixy
加入时间: 2025-12-2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来一起讨论一下,你选择生育的理由是什么?
· 2个月前
30+了,和妻子恋爱 11 年,结婚 7 年了。一开始对于生不生孩子我们都是模棱两可的态度,最近才刚生第一胎,我还真是可以说几句。 我们还是很恩爱,也旅游去了很多地方,但是我还是觉得生活缺乏变数,我有点害怕生活会越来越平淡,不如趁现在恩爱的时候要个孩子,给自己找点苦吃。 另外是跟我妈打电话也越来…
回复了帖子 80 后讨论下买房的意义
· 2个月前
你都说了 [如果有选择,我都会选择不结婚、不生孩子] ,你还争什么?遵从内心不就行了
回复了帖子 怎么保证一日一次的?
· 2个月前
@Myst 那两天也不需要天天来啊,精子在体内还能存活几天,卵子也不定是刚出卵巢还是快走到子宫了,这些都是有空间的。多试几个月,别指望 1 两天搞定。
回复了帖子 怎么保证一日一次的?
· 2个月前
不用每天一次,2-3 天一次是够的,每日一次精子质量也不高啊。关键是静置老婆,做完让她一段时间别乱动。
回复了帖子 试用期时长,看经济状况
· 2个月前
有的半年试用期还不交社保
回复了帖子 一个人照顾新生儿和剖腹产老婆,我也是没谁了
· 3个月前
@pkxutao 不是,月子中心早定了。
回复了帖子 一个人照顾新生儿和剖腹产老婆,我也是没谁了
· 3个月前
@v1 是的,33 周的时候胎头就超标 2-3 周,后来老婆努力控糖,生的时候头 97mm ,她觉得还行,还很盲目自信。
回复了帖子 结婚选日子看八字很重要吗,为什么答案都不同?
· 3个月前
既然你不在意,让媳妇定不就好了。只要不是给你定个几年后的日子,其实无所谓吧。 一般光看黄历,一个月就有好几个日子可以用的,不会让你那么为难,古人写黄历的时候又不傻。 我也是唯物主义者,虽然不信,但是没啥影响的事根本不用去争。
回复了帖子 杭州自装,本地建材城有点贵啊
· 3个月前
@a1b2c3T 做柜子就专门找做柜子的厂家。想要整体性比较强的,就在贴瓷砖之后、刷墙之前做,然后再去刷墙和做踢脚线,石膏线。 远离全屋定制这几个字,自己多操心。
@iixy 叠个甲,没有重男轻女哈,一开始就是想的男女都行,只要一个,也没去检查性别。只是因为已经生了所以措辞用的都是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