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个月前开了一个 Claude 账号,直接用 google 账号开的,用 app store 充了 1 个月 pro ,2 个月 max ,也是基本只用 mac 端,目前没有问题;但是我是都是选北美的 IP ,没怎么切换过 IP 用。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2 个月前开了一个 Claude 账号,直接用 google 账号开的,用 app store 充了 1 个月 pro ,2 个月 max ,也是基本只用 mac 端,目前没有问题;但是我是都是选北美的 IP ,没怎么切换过 IP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