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hiboshi
加入时间: 2026-02-04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上海找工作好难
· 20天前
@connor123 外包天天骚扰工资才 20k,估计报过去甲方还得再挑挑。
回复了帖子 大龄低学历 ai 外包 offer 选择
· 23天前
大专?
回复了帖子 手搓宝宝监护器
· 2个月前
@suke119 你说的对,这些都是有考虑到了 甚至还有 姿态识别、电子围栏、成长记录等功能,如果基于成本导向 这些可能很难麻烦,话说回来,我其实本意上是想学习驱动开发的。
回复了帖子 请教有什么好用的国产模型商?
· 2个月前
glm-5 感觉还不错,比 minimax-2.5 稍微强一点
回复了帖子 快来召唤出你的 CC 宠物
· 2个月前
真佩服你们这些人的脑子 怎么这么灵活呢
回复了帖子 用了 5 年的腾讯云无忧,是不是没有必要续费了?
· 2个月前
当你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就是没有必要,你只是想得到认同。
回复了帖子 宣传一下中转站,欢迎企业合作,进群送 10 刀,限前 30 楼,可开 1%3%增值税专票
· 3个月前
@daimaosix 是因为还有上游吗
回复了帖子 宣传一下中转站,欢迎企业合作,进群送 10 刀,限前 30 楼,可开 1%3%增值税专票
· 3个月前
来自站点:Terminal.Pub ,我的 id 是:4428
回复了帖子 mac 上开发 Linux 软件的最佳姿势是什么
· 3个月前
@superchijinpeng 卧槽思路不错。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gxlwm 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