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heyjei
加入时间: 2026-01-25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方法可以跳过 5h 的限制,直接跑满周限
· 6天前
可以根据自己的作息时间,预热一下 5h ,把 5h 的轮次从 2 次变成 3 次就可以了
回复了帖子 Claude 用了 3 小时就寄了,还有救吗
· 6天前
我用的 VPS 的 IP ,快两周了,一直 OK
回复了帖子 GitHub Copilot 模型定价倍率调整了, GPT-5.5 57x
· 22天前
终于上 5.5 了?
回复了帖子 CodeX 的额度消耗过快,是我的错觉吗?
· 1个月前
不要让 codex 自己去找上下文,要告诉 codex 需要哪些上下文、去哪里找。这样可以省很多的 token 。
回复了帖子 CodeX 的额度消耗过快,是我的错觉吗?
· 1个月前
和提示词、项目的组织有很大的关系。
之前我把四个项目放一起,让 codex 自己去找 api 等上下文,才一两个需求,5h 就一半没了。
现在 4 个 codex 分别管自己的项目,之间用专门的文档 repo 来沟通,就省 token 多了
回复了帖子 Codex mobile 好用吗?就 openai 推出的官方那个
· 1个月前
@MacsedProtoss 是的,不管性能如何,至少可以用吧。
回复了帖子 mac (sequoia)上有啥好用的代理软件吗,目前用的是 shadowrocket(小火箭)
· 2个月前
现在没人用用最原始的 shadowsocks 嘛
回复了帖子 有一边旅居一边投资的 V 友吗
· 2个月前
A 股吗?最近收益好完全是因为大 A 趋势向上,不要产生幻觉认为自己是股神。。。。。。
回复了帖子 确定豆包能发二维码吗?
· 2个月前
先不论是不能生成二维码,有这个能力通过二维码找到 B 站就说明对方不是一个普通的人,这和轻信豆包扫二维码支付,两者似乎是矛盾的。所以是新型诈骗也不一定啊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我用的 QC ,效果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