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hekou123
加入时间: 2026-03-13 (3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求职/失业] 求职两个月,是继续找还是转行干点别的?
· 1个月前
@bk201 考公现在竞争极大,比进大厂还难,特别是全职备考万一几年都没上,人就废了
回复了帖子 失业后可以去干啥?老哥们欢迎进来聊聊
· 3个月前
我和以前的同事、同学聊过,目前程序员失业的,大部分还是靠这个吃饭,接些外包自己做,项目一般都是朋友介绍的,挣的的确不多。人挣不到自己认知以外的钱,虽然接外包不稳定,挣的也少,但是其他没门坎的行业挣的更少。也有部分自己创业的,都是做些轻资产的项目、网店、外贸、卖课这些。
你不想排版丢给 AI 帮你排下也行啊,看你的帖子你这种缺钱的情况肯定是要去投投简历的,有好的谈下来后就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