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hefish
加入时间: 2025-12-2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外国同事的中国手机号在国外没信号,他却把这个号打通了。。
· 15天前
这个情况跟我类似, 我是办了个巴西的号,但人在中国,我在中国时候也打巴西的号,也能打通,也有人接。我还跟对面聊天。 楼下来解答一下为什么。
回复了帖子 我刚经历了 3 小时内增加 500+用户的恐怖增长
· 17天前
我的产品在刚才的 5 分钟内,经历了 500 万用户的增长,老子现在是大人物了,你们说话都给我和气点。
回复了帖子 咨询,一个老 ios 程序员只拿到新东方北京 22k 的工资
· 17天前
不值得去,去了过些日子也是被裁掉,还是会老家躺平, 一天只吃一顿饭,一顿饭只吃一个菜。。。
回复了帖子 91 女试试找对象
· 24天前
这个可以。 各位未婚的看看。
回复了帖子 每天瑞幸自由,算是中产的标志了吗?
· 24天前
我说 op 家里二位,格局,你们的格局呢? 你们眼里的中产就是这? 这就是你们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奉献。。。咳咳。。
回复了帖子 和 Gemini 聊了四个小时,现在感觉在大学去上课就是浪费时间
· 25天前
兄台, 方便透露是哪个 985 高校吗? 计算机软件类专业不讲操作系统,不讲软件工程,不讲计算机组成原理,数据结构不精讲的。。。实在不可思议啊。。。
回复了帖子 找到工作了还是很迷茫
· 1个月前
@xujdan 纯小白就不行了, 得 985 本科以上毕业,抡得动大锤。。。。皮肤要尽量黑点的,小白脸不要。。。
回复了帖子 找到工作了还是很迷茫
· 1个月前
来挖煤吧,能干到退休。 收入也还不错。 就是安全管理比较复杂, 不复杂的煤矿这几天也上头条了。。。
回复了帖子 新买二手 MBP M4pro 还是装 Linux 服务器
· 1个月前
那就别开太多 ide 嘛。。。 舍不得钱,那就改改习惯。。。。 舍得钱,那就上 m4max 128 ….
感觉边工作,边深造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