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germain

加入时间: 2026-01-05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这几天早上都是-28C 左右,屋内常年保持 24 摄氏度,除了地下室温度低两度左右外,完全没有地暖的必要。我只在浴室装了地暖,但是基本没开过,一开感觉湿度骤降,更不舒服了。 我推荐你就装个热泵常年开就行了。浙江用不了多少电费。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5
发帖
21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5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