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fredweili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IT 民工,二线养老城市推荐 · 2天前

父母在的老家,生活成本真低,上海的房租就完全够租房+生活了

公务员难道不也是么,面试要当领导,进去扫地端水

回复了帖子 GV 也要 KYC 了? · 6天前

什么意思,不是绑定 google 账号的么?也没用,就无损养着

回复了帖子 是我记忆力衰退了吗? · 8天前

封城,清零

回复了帖子 昨晚看到雨中小孩玩耍有感。 · 8天前

是,做个不扫兴的父母,享受应有的快乐

编程为了啥?不就是为了解决问题么,有更好的工具能用,哪里不好了? 还在拿学习做题应试的思路活着,非要什么都搞明白

查看完整回复 →

聊天啊,难怪,现在代码都很少自己打了,要不是在办公室,我都直接语音下 prompt

25 年我居然在特来电就冲了 2100 度电,花了 1600 ,别的电站估计还有一两百,真是惊人

孩子不错,奖励

无解,应对就是不停可能被挡的车位,不和这类人废话啰嗦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117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6 (6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