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fredweili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编程可能是唯一一个面试比工作本身更难的职业
· 2天前
公务员难道不也是么,面试要当领导,进去扫地端水
回复了帖子 GV 也要 KYC 了?
· 6天前
什么意思,不是绑定 google 账号的么?也没用,就无损养着
回复了帖子 是我记忆力衰退了吗?
· 8天前
封城,清零
回复了帖子 昨晚看到雨中小孩玩耍有感。
· 8天前
是,做个不扫兴的父母,享受应有的快乐
回复了帖子 vibe coding 久了,断网是不是不会古法编程了?
· 12天前
编程为了啥?不就是为了解决问题么,有更好的工具能用,哪里不好了? 还在拿学习做题应试的思路活着,非要什么都搞明白
回复了帖子 吐槽公司某些狗上班用机械键盘发出噪音
· 14天前
聊天啊,难怪,现在代码都很少自己打了,要不是在办公室,我都直接语音下 prompt
回复了帖子 我也算了一下电车最近 6 年的用电量和电费
· 14天前
25 年我居然在特来电就冲了 2100 度电,花了 1600 ,别的电站估计还有一两百,真是惊人
回复了帖子 原来我们不由不觉地使用了好多病句,今天被娃鄙视了
· 15天前
孩子不错,奖励
回复了帖子 周一上班路上的糟心事:果然是人不要皮天下无敌
· 16天前
无解,应对就是不停可能被挡的车位,不和这类人废话啰嗦
第 1 / 12 页
下一页 →
父母在的老家,生活成本真低,上海的房租就完全够租房+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