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forisra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进厂的救赎 · 3个月前

你要不就换工作,回工地也好,当电工也好,做运维也好,只要你愿意转行都行,都比你现在好。

你要实在不想动脑筋,那就去长三角吧,哪怕你要进厂也要进个工资高的。说实话闹钟底层就这个工价,中位数收入一般就两三千,一线城市好一点回到五六千,折算时薪不就十一二块钱,大把中国人就这个收入。你如果能接受未来就…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张雪峰心脏骤停, 兄弟们对自己好点. · 3个月前

与其说对自己好点不如说对自己差点。

就他那三高的状态还跑步健身,健身就算了赚了这么多米还不舍得请人指导,那倒霉碰这种百分之一的概率也没啥话说。

平时不说做到 Bryan Johnson ( https://www.youtube.com/BryanJohnson )这样,起码尽量吃健康的…

查看完整回复 →

当然是不可能的,无非就是航空备件要补充休整,还有几千个马润要赶过来。

战争不会这么快就结束。

回复了帖子 38 岁大厂毕业,还有出路不 · 3个月前

没房贷这个年纪在中国完全可以躺平了。

存款随便投一点分红高一些的 ETF ,怕无聊再接一点远程工作,简直就是神仙日子。

查看完整回复 →

第一个是不是“好人”不知道,你也没写关于他的更多信息。

后面两个确实就不算啥“好人”,其实也正常,这两大概率和三教九流打交道内心早就很市侩了,大多数人都这样,网上吹牛的看看就好。你说大奸大恶其实也谈不上,但建立信任的成本很高。

查看完整回复 →

“樱桃这东西从南美洲来怎么都要比从北方来便宜吧”

樱桃从智利海运过来的运费成本,考虑到要保鲜大概是 5 元/kg ,比起售价可以说的上是九牛一毛了。

另外你还忽略了一点就是南美是农业克苏鲁,他们那边人少地多农业禀赋非常强,成本很多农产品大概率是比国内低的。就像阿根廷的草饲牛肉,人家就把牛…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程序员都是铁公鸡? · 3个月前

不光程序员啊,国内为订阅服务付费意愿本来就不高。有些人肯定又说啥经济问题,单单看国内几大工业区常住人口八九亿,收入肯定是比马来西亚高的,但视频内容会员涨价十分困难。马来网飞最低档都要 50 人民币。

查看完整回复 →

老铁啊,就算这些晶体管真的能“涌现”意识,那么按照人脑的参数量来说我觉得所需要的算力应该是非常哈人的。

llm 也好,diffusion model 也好,都是非常大的进步也毫无疑问会取代多数人的工作,但离搞成你这种 AGI 还是太遥远了。

查看完整回复 →

问就是不建议。说白了这种事情真去做了生活水平肯定有的,好比方你在国内当个公务员,你的用人成本已经是贫下中农五倍了,但你肯定还是觉得不满足,因为到手就这么八九千工资。

更不要说有些物价换算哥了,天天抠着那点工业品物价比对,关于食物消费有个恩格尔系数,关于工业品消费也可以弄个类似系数。实际上就是不…

查看完整回复 →

很多事情如果没有极大的负外部性,实际上大多数并不在乎。

315 这种节目本质就是装 X 节目。中国大多数人的生活水平就是月收入三千多,当然你在美国这个世界第一强国中位数收入也就是三千刀,收入分布一般都是这样。这么点消费力如果各方面要做到合规,物价翻倍也是不奇怪的。

我给你举个例子,同样一…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140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6 (6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