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forisra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80 后讨论下买房的意义 · 2个月前

这个我也复读了很多遍了,刚需就是骗自己,所以买房就是投资。甚至于你不买房也是投资,本质就是在做空。

而支撑中国房价的无非就两个:1.人口流入流出 2.是否东升西降。前面一个不用说,出生人口已经血崩,后者就看个人怎么想了。

查看完整回复 →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人家就这么点参数量,幻觉率能不高吗?

两个号同时发了类似的内容引流,好家伙,龙虾刷推广都搞到 V 站来了吗?

回复了帖子 个人养老金要不要交 · 2个月前

主要还是看你年龄和理财能力。

例如你年纪已经 45 了,那还是交。因为中国的人口问题在你退休的时候才刚刚开始爆雷,但同时中国那个时候产业升级差不多了,就和现在日本一样,混还是混得下去得。

如果是底层 3D ,其实我也还是建议交。虽然这东西收益不怎么样,但是底层 3D 的钱本来就留不住。那…

查看完整回复 →

你人在国内,网站国内也能访问……

你当晶格不要面子的是吧。

另外断绝关系也没啥。

国内不少家庭关系本质上也是 sm 关系的变种,你小时候没办法是依附父母的但长大了之后理论上应该是你拿捏父母了。不管是谁都不能惯着,你掌握主动地位就要好好利用你的优势。

最后实在要完全断绝,之后当然会难受,但也是可以接受的损失。人生本来就没有啥十全十美的事情。

查看完整回复 →

我的天,现实中真的有这么龟的人吗?

“两年前我跟前任分手的时候,存款有五十个,还有三十放在前任那里,差点没要回来,当时用另一个号在这里也发过贴,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印象,都骂我龟龟,后来小号被站长封了。她后面还了我一半”

“刚确定关系就带她去买金子,在朋友圈官宣,我经常在外地出差,也要每周回…

查看完整回复 →

@metalvest 你号要没了。

回复了帖子 进厂的救赎 · 3个月前

@kleos 那就安心啃老吧。

你这情况比大多数人好多了,如果不是现在是经济周期的下行期,你最优解就是赶紧去搞钱然后使劲攒钱。攒十年弄个一百万到两百万之间搞一些分红多一点的 etf 然后再找个轻松工作就可以躺平了。

甚至幻想一下,直接远程工作到处旅游都行。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进厂的救赎 · 3个月前

@triptipstop 自动化设备也要算 ROI 的,哪里会有这么多自动化的厂。而且再自动化,总有需要人工的地方。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140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6 (6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