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forisra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这不是苹果母公司锤子手机搞的 TNT 吗?下次记得给罗大佐交版权费。

回复了帖子 想买车 阿维塔 06 有劝退的么 · 1个月前

买车不都是看自己乐意。

在网上很多人都看参数看测评(虽然基本没有真实测评,全都拿了厂商的钱说瞎话),但现实还是因为销量越高,所以销量越高。

查看完整回复 →

apple watch 出厂良率这么差吗,都已经需要避雷了?越南工厂是哪个工厂代工的,我看看有没有这么做空机会。

上一个歌尔声学就差一点死了,还好有 meta 爆金币,元宇宙那时候还没彻底完蛋。

查看完整回复 →

我觉得很多“很糟糕的事情”之所以没有改进本身也是市场各种信息加总之后的结果。

打个比方,例如医疗消费一样。不考虑各种几百万的实验疗法,很多疾病实际上治疗成本已经不算特别高,可能几十万这样。以前《是,大臣》说烟民既纳税又得肺癌节约养老金,但现状 NHS 的癌症治疗开支高因为肺癌治疗效果好了。 …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OpenAI 渡劫,会不会破灭了? · 1个月前

SpaceX 要是能上市估值万亿我感觉才真的是泡沫。

虽然 SpaceX 很厉害,但未来除了星链以外并没有多少确实很稳定很有预期的商业模式。包括马斯克吹的那个算力上天,成本依然还是低于例如中国的内蒙风光发电数据中心或者干脆很多小水电站。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时隔两天,老弟也去相亲了 · 1个月前

其实我觉得恋爱,相亲要注意两点,一个是不要太在乎所谓“向下兼容”。这个词我从集美那里听来的时候还是小小的震惊了一下的。倒不是说这不是说的实话,但这种日常生活代入阶级斗争的思维真的是🐂🍺。关键是 v 站这位集美说出这种慕强词汇还是在一个男女对比话题下强调要追求社会公平,对集美多倾斜资源,结果随便说两句…

查看完整回复 →

@ericguo 就是这个道理。之前 ilya 还说 ai 要进入研究时代现在看是完全错误,实际上还得是力大飞砖继续堆参数量继续堆显存。

查看完整回复 →

@davidyin 道理是这个道理,但是现在这个行情不一样啊。黄金猛猛涨,美国股市也处于高位。这时候你就是心态放平高布朗投资组合都不合适。

查看完整回复 →

这个时候真不如持有现金了,等回撤 50%再说。

回复了帖子 顺风车已经变味了 · 1个月前

市场无形的大手决定的,有啥办法。只能指望无人驾驶普及把这些人干失业了。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140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6 (6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