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finab
加入时间: 2025-12-29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电车下高速充电过路费会变贵吗?
· 4个月前
不会,进出站都在一个位置,理论上就多了匝道那点距离(高速有没有算这个距离都不好说),最多贵个 1 块钱。
回复了帖子 开工第一天提了离职
· 4个月前
提了离职就别留了,多的通勤时间周末不补回来了么,而且提了不走有点尴尬
回复了帖子 手机卡转网已经解决了,有没有人提议可以转归属地呢?
· 4个月前
好像归属地是按号段识别的,不是一对一查询
回复了帖子 呼噜娃发布一周,赚了多少钱?
· 4个月前
楼主,卖出 23 个就能上医疗付费榜 top5 吗?
回复了帖子 每个月买 200 股小米股票,行吗?
· 4个月前
你的股票账户是银行的吗?我记得银行买港股手续费奇高无比,需要注意下
回复了帖子 峰哥为啥被封了呢
· 4个月前
大内宣时期,他和屁民讲韩国不是吃不起西瓜,诸如此类吧
回复了帖子 同事用了 cc 直接一把梭,现在让我改 bug,该 run 吗
· 4个月前
你猜猜他们为啥改 BUG 不一把梭
回复了帖子 给妹妹买了个 switch,求 v 友推荐点适合的游戏
· 4个月前
星露谷物语
回复了帖子 沪深 300 指数能不能买
· 4个月前
@Nexora 所以说咱想法一样,我也是定投,也打算长期定投,也认为一定会 V 回来的。 但计划赶不上变化,定投了 3 年多越投越跌,随着仓位越来越高,亏损已经无法承受了,最低的时候总仓位都要腰斩了 加上其他地方也要点钱,我就给定投停掉了,停掉时我仓位已经 70W 了。 如果定投到现在,总…
我上头的时候是 100%爱情,但总有下头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