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finab

加入时间: 2025-12-29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我上头的时候是 100%爱情,但总有下头的时候

回复了帖子 电车下高速充电过路费会变贵吗? · 4个月前

不会,进出站都在一个位置,理论上就多了匝道那点距离(高速有没有算这个距离都不好说),最多贵个 1 块钱。

回复了帖子 开工第一天提了离职 · 4个月前

提了离职就别留了,多的通勤时间周末不补回来了么,而且提了不走有点尴尬

好像归属地是按号段识别的,不是一对一查询

回复了帖子 呼噜娃发布一周,赚了多少钱? · 4个月前

楼主,卖出 23 个就能上医疗付费榜 top5 吗?

回复了帖子 每个月买 200 股小米股票,行吗? · 4个月前

你的股票账户是银行的吗?我记得银行买港股手续费奇高无比,需要注意下

回复了帖子 峰哥为啥被封了呢 · 4个月前

大内宣时期,他和屁民讲韩国不是吃不起西瓜,诸如此类吧

你猜猜他们为啥改 BUG 不一把梭

星露谷物语

回复了帖子 沪深 300 指数能不能买 · 4个月前

@Nexora 所以说咱想法一样,我也是定投,也打算长期定投,也认为一定会 V 回来的。 但计划赶不上变化,定投了 3 年多越投越跌,随着仓位越来越高,亏损已经无法承受了,最低的时候总仓位都要腰斩了 加上其他地方也要点钱,我就给定投停掉了,停掉时我仓位已经 70W 了。 如果定投到现在,总…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2
发帖
58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9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