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fe619742721
加入时间: 2026-01-05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拒了 1 万/月的工作,在家吸 Claude/Codex,是不是废了
· 19天前
新时代考公
回复了帖子 语音输入工具大家都在用什么?想找个适合日常写代码、文档 以及 日常回消息的
· 21天前
开放工位是不是不适合这种输入模式,我现在确实手敲的有点烦了,很多需求描述得敲一大堆背景
回复了帖子 据说这是目前全世界最快的文本推理速度
· 21天前
这速度确实有点夸张,如果最近的模型能做到这个速度,agent 执行会快很多啊。。这个模型能力怎么样,gpt-oss-120b
回复了帖子 同为 m5 32+1tb 配置下选 macbook air 还是 pro ?
· 1个月前
我选了 air ,我的工作不会长时间高负载,屏幕也主要外接使用,对比一下 pro 对我来说真没啥优势
回复了帖子 工资感觉到头了,程序员还能靠什么增加收入?
· 1个月前
炒股呗,时间那么多,专心研究几个行业
回复了帖子 Gemini 的上下文关联是不是太过头了?
· 1个月前
是的,我自从跟他对话告诉他我开的电车以后,每次让他规划行程,他一定要带上充电计划,烦得要死
回复了帖子 对于新能源车充电,我有一计
· 1个月前
楼上真是太典了
欧美的屋顶光伏储能给电车充电,难道不是因为电力基建不够稳定吗
咱们不搞屋顶光伏+储能电车充电,难道不是因为效率不够高,投入产出不成比例吗
光伏+户储在我们这种电力供应下真没啥好说的,说脱了裤子放屁有点难听,说句鸡肋真不过分
回复了帖子 准备入手纯电车,现在唯一担心春节回家的里程焦虑,深圳回湖北, 1000km 的距离,不知道现在春节补能方不方便,排队严不严重,老哥们能分享下自己的真实案例吗?有出现趴窝的吗?
· 2个月前
我都是下高速充电,便宜还没人,高速口全都是快充
回复了帖子 科普一下低价 gpt 是怎么来的
· 2个月前
那为啥同一个账号可以用这种方式不停续费,不是首月试用么,是有 bug ?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这个过程比提前设想场景的培训更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