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exploretheworld
加入时间: 2026-01-29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感觉现在这个外包性价比好低
· 16天前
骑驴找马呗,明年市面上就没那么多外包了,各种大厂外包都在消失。
回复了帖子 windows 终将成为最好的 Linux
· 19天前
但问题是和 powershell 内置命令冲突太多,会默认走内置命令,然后 codex 默认又走 powershell 。等于没用。
回复了帖子 从自身观察来看,你认为程序员哪个细分方向比较苦逼?
· 1个月前
已经在送外卖的朋友们
回复了帖子 朋友们, codex 额度刷新了好像
· 1个月前
火星了,昨天就应该把额度用掉了 https://i.imgur.com/lponoeR.jpeg
回复了帖子 再三思量,还是辞了。
· 1个月前
身体健康最重要,一直让你焦虑的工作没有必要做下去。
回复了帖子 现在的 gpt5.5 xhigh 和 opus4.7 xhigh 在编程上差距还大吗?
· 1个月前
我觉得 codex 配合 gpt5.5 还行。你用的啥工具?
回复了帖子 不知道是 TraeCN 还是国模问题,总之,被 Copilot GPT AUTO 爆完了
· 1个月前
国模导致的,所谓跑分赶超国际先进模型,纯纯笑话。就和之前手机评测送特供机一样。
回复了帖子 等 AI 生成的时候你们一般都做什么
· 1个月前
玩手机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你要梭哈就梭哈,梭赢了,大家尊你为新股神,梭输,大家也不会说你咋滴 https://i.imgur.com/HriaWDq.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