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et5494
加入时间: 2026-01-19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安卓哪个品牌适合做开发机?
· 1个月前
1+,可直接 root
回复了帖子 新年快乐,上海沃快车,网络直通车
· 4个月前
我开过 20 块钱的,开了 1 周就管了 和电信的 CN2 没法比 不如一个好机场
回复了帖子 飞牛已通过短信批量通知用户升级最新版本
· 4个月前
非专业人士问句 特定的 url 真的很难阻断吗?
回复了帖子 湖南电信上行限速后续更新
· 5个月前
笑死我了,摄像头这点流量都要开始扣了吗。。 电信,好样的 pS:我家有 7 个 tp 的摄像头,看来也快了
25 年购入了一台 MAC MINI M4 PRO 64G 版 实际测试下来,跑模型的 token/S 很慢,GPU 全程 102°,完全等不及的那种(我忘记上的多大模型了,反正 64 是低不成高不就) 这钱直接花在订阅上,这不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