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est

加入时间: 2025-12-2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怎么薅出来的?

@wilddog 没有。 我 vibe 入场较晚。(主要是穷惯了喜欢白嫖)

mimo 2.5 pro 我觉得还行。

安装个 Shizuku ,再安装个 Canta ,把没用的系统 app 卸载,续航+20% 流畅丝滑

有手就行。

回复了帖子 互联网上全是舆论,没有事实 · 1个月前

我在 2023 年也想过这个问题

https://blog.est.im/2023/stderr-07

@songray 呃,不是太懂,升级一个二进制的版本,成本很高么。。。 难道有什么 ABI FFI 依赖??

搜 gemini 送中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4
发帖
39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7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