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erwin985211

加入时间: 2026-01-12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日经问题,外包 offer 要接吗 · 2个月前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这家外派公司是上市企业(创业板)看看财报和股票基本上在崩盘的边缘,去年还有 500 人今年就剩 160 了。这不是一个标准的垃圾坑吗。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日经问题,外包 offer 要接吗 · 2个月前

@webfamer 哈哈我朋友都这么说,他的意思是你这种干一个月你就不想干了,算是路费什么的还不够亏的 🐶

张家界不就去天门山。风景很不错缆车排队剧场版。我十几年前的暑假去的排队 3 个半小时才坐上缆车

不如去甘南,洛克公路那段。自驾云南 5 天也不够吧。香港真没啥玩的。

如果是学信网证明合理 学历证书不合理

回复了帖子 前端开发,公司要求长时间出差... · 2个月前

我上份工作也类似啊明明不需要我,但总觉得我应该去。结果到了地点,连个坐的地方都没有一站站一天进出还非常不方便有时候领导发狂三四点才吃午饭

查看完整回复 →

没脚本别想了。直接花 40 买吧 要不然就中转

社保政策可是一年一变的,目前是 15 年,等到时候说不定就变成 20 年,30 年,到时候 70 岁退休,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9
发帖
18
回复
加入于 2026-01-12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