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erwin985211
加入时间: 2026-01-12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日经问题,外包 offer 要接吗
· 2个月前
@webfamer 哈哈我朋友都这么说,他的意思是你这种干一个月你就不想干了,算是路费什么的还不够亏的 🐶
回复了帖子 计划五一去张家界玩,求张家界靠谱攻略
· 2个月前
张家界不就去天门山。风景很不错缆车排队剧场版。我十几年前的暑假去的排队 3 个半小时才坐上缆车
回复了帖子 五一西安出发一家三口好去处求推荐?
· 2个月前
不如去甘南,洛克公路那段。自驾云南 5 天也不够吧。香港真没啥玩的。
回复了帖子 v 友们,薪资都没谈,就要工资流水,学历证书,这合适吗?
· 2个月前
如果是学信网证明合理 学历证书不合理
回复了帖子 前端开发,公司要求长时间出差...
· 2个月前
我上份工作也类似啊明明不需要我,但总觉得我应该去。结果到了地点,连个坐的地方都没有一站站一天进出还非常不方便有时候领导发狂三四点才吃午饭
回复了帖子 现在各个厂家的 coding plan 是不是都抢不到了..
· 2个月前
没脚本别想了。直接花 40 买吧 要不然就中转
回复了帖子 社保交足 15 年,到退休岁数才能领退休工作,全国都这样?
· 5个月前
社保政策可是一年一变的,目前是 15 年,等到时候说不定就变成 20 年,30 年,到时候 70 岁退休,
← 上一页
第 2 / 2 页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这家外派公司是上市企业(创业板)看看财报和股票基本上在崩盘的边缘,去年还有 500 人今年就剩 160 了。这不是一个标准的垃圾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