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error
加入时间: 2026-01-0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13 还能再用几年呢
· 1个月前
我的 13 扩了容,换了电池。还能至少再用三年。
回复了帖子 关于股票游戏的疑问
· 1个月前
大多数散户都是这么玩的。
回复了帖子 今天 A 股体感怎么样
· 1个月前
@cocong #8 恒科今天没怎么跌吧
回复了帖子 今天 A 股体感怎么样
· 1个月前
还可以,满仓今天没亏钱
回复了帖子 还有相信白酒的老铁吗?
· 1个月前
@cmdOptionKana #5 我刚开始定投恒科。
回复了帖子 还有相信白酒的老铁吗?
· 1个月前
记得站里有个买了 100 多万茅台的老哥
回复了帖子 观帖有感,多少钱才能躺平
· 1个月前
等被动收入稳定能覆盖支出就行了
回复了帖子 在北京的你们,个人是排新能源还是摇号啊
· 1个月前
@fc111 #3 四五年吧
回复了帖子 在北京的你们,个人是排新能源还是摇号啊
· 1个月前
一直摇着呢
牛市也要回调,没量化哪那么多成交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