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emberzhang

加入时间: 2026-01-30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这就是为啥我不爱用 cc · 1天前

天天给我喷韩语烦死

小公司比较合适的目前看来就是 deepseek-v4-flash 才能用且基本够用。但编程需要长上下文,要上下文满载 + 多用户并发还不慢的,性能要求可不低。2.7w 也就一台 GB10 的成本 ,肯定是不够的

查看完整回复 →

装了,看起来不错,支持一下

V2EX-JRAWGN7TIXY 感谢

回复了帖子 好像不让讨论美股了 · 21天前

假新闻。遣词造句水平还很低,最后一句那是人话么

回复了帖子 6G 网要来了? · 1个月前

手机套餐准备向 200 元/月 进军

YH3G7-MKPM6-G73JR-6HFGJ-XQ74Z 感谢,来试一试

都前公司了你管这干嘛,难道是总助跟你有超出友谊的关系嘛?

谢谢,来试试。4KMJYPNWN7YA 已兑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11
回复
加入于 2026-01-30 (4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