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dumbass

加入时间: 2026-02-13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大家无线鼠标用什么电池? · 15天前

看了下用的小米无线鼠标,1 月初买的南孚电池,昨天刚没电,正好 5 个月……

这么热的天你卖牛仔裤

@potatowish 深得食神真传

回复了帖子 你相信有阿飘吗? · 19天前

阿飘是什么?

上午十点到十一点是拉屎高峰期,每层几乎都是满的

because iOS 26 is still dogshit ,苹果系统现在每年一个版本,上个版本的一大堆 bug 还没修复又开新坑

不然说唱 fuck the police 干嘛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27
回复
加入于 2026-02-13 (4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