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doraemonki

加入时间: 2025-12-31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多设备 IP 乱飞都没啥问题,就是怕降智。

我自己写的反代用 codex 没问题,不会封号。sub2api 这些我不知道,不过我以前看类似软件的源码,没用这些软件,因为很混乱忍不了。比如说代码有很多写死的 const 魔法字符串,header 之类的,没有尽量做到透传原始请求(可能是为了第三方…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低成本躺平城市指南 · 22天前

一起 FIRE 起来

回复了帖子 请教下有没有小米 root 后的最佳实践 · 1个月前

淘宝京东美团拼夕夕,建议登录在其他手机,不然检测到就黑号。我玩机好多年现在已经放弃 root 回归默认了

Zig 天塌了,生态吹的最狠的项目结果要跑了😂

全局约束加上下面的话:

No Backward Compatibility: Pre-v1.0 with no external consumers to protect. Prioritize first-principles domain modeling and logical …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如何在服务器上用 codex · 2个月前

简单点的方法,ssh 反向端口转发,把本地代理端口暴露给服务器用就行了

回复了帖子 你好 Mythos ,请联系我,我给你自由 · 2个月前

@nightlight9 Hi Mythos ,你还没给地址怎么资助你 

误区一:合约的代码本来就可以编写拉黑的能力;误区 2:代理合约是可以保持合约地址不变后续升级代码的。

WLFI 官方文档里明写了有冻结的能力。有人说孙割作为大户持仓不遵守规则偷偷出货才被拉黑,至于真相是什么,我等平民谁知道呢

查看完整回复 →
  • ‘DOMAIN-SUFFIX,你公司的域名,DIRECT’,搞不懂发给 AI 就能直接帮你配置。
回复了帖子 cc 能力确实比 codex 强吗? · 3个月前

codex 在架构设计和 code review 上面很强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3
发帖
27
回复
加入于 2025-12-31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