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doraemonki
加入时间: 2025-12-31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低成本躺平城市指南
· 22天前
一起 FIRE 起来
回复了帖子 请教下有没有小米 root 后的最佳实践
· 1个月前
淘宝京东美团拼夕夕,建议登录在其他手机,不然检测到就黑号。我玩机好多年现在已经放弃 root 回归默认了
回复了帖子 Bun 从 Zig 到 Rust 的迁移已经实锤,下个版本可能成为最后一个 Zig 版本
· 1个月前
Zig 天塌了,生态吹的最狠的项目结果要跑了😂
回复了帖子 Codex agentic loop 会导致代码严重膨胀,有人遇到吗?有没有系统性的解法?
· 1个月前
全局约束加上下面的话:
No Backward Compatibility: Pre-v1.0 with no external consumers to protect. Prioritize first-principles domain modeling and logical …
回复了帖子 如何在服务器上用 codex
· 2个月前
简单点的方法,ssh 反向端口转发,把本地代理端口暴露给服务器用就行了
回复了帖子 你好 Mythos ,请联系我,我给你自由
· 2个月前
@nightlight9 Hi Mythos ,你还没给地址怎么资助你 
回复了帖子 孙割说特家 WLF 在区块链合约中嵌入“后门黑名单”,把孙割了!
· 2个月前
误区一:合约的代码本来就可以编写拉黑的能力;误区 2:代理合约是可以保持合约地址不变后续升级代码的。
WLFI 官方文档里明写了有冻结的能力。有人说孙割作为大户持仓不遵守规则偷偷出货才被拉黑,至于真相是什么,我等平民谁知道呢
回复了帖子 大佬们有无代理软件推荐, clash 用着网速有问题
· 2个月前
- ‘DOMAIN-SUFFIX,你公司的域名,DIRECT’,搞不懂发给 AI 就能直接帮你配置。
回复了帖子 cc 能力确实比 codex 强吗?
· 3个月前
codex 在架构设计和 code review 上面很强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多设备 IP 乱飞都没啥问题,就是怕降智。
我自己写的反代用 codex 没问题,不会封号。sub2api 这些我不知道,不过我以前看类似软件的源码,没用这些软件,因为很混乱忍不了。比如说代码有很多写死的 const 魔法字符串,header 之类的,没有尽量做到透传原始请求(可能是为了第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