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dingawm
加入时间: 2025-12-2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codex 的风评似乎在超过 Claude code?
· 2个月前
屠龙者和恶龙的关系,OpenAI 暂时是个屠龙者的角色 OpenAI 的几个更新确认不错,尤其是那个 GPT image 2 ,很强,5.4 编程也不错了,希望下一代模型编程能力再上一层吧
回复了帖子 智谱(GLM)果然学习了阿里, 强制关闭了老用户套餐的自动续费
· 2个月前
@Curtion #5 哦哦,GLM 那个就算没有周限额,可用性也不太行吧,经常 429 ,minimax 那个倒是没想到,感觉他家模型能力差 glm ,kimi 一截,我还以为没啥人用呢
回复了帖子 linuxdo 真是越来越恶心人了
· 2个月前
你要是没被封的时候说这些话我还能给你点个赞,现在被封了再来说嘛就 hhh
回复了帖子 智谱(GLM)果然学习了阿里, 强制关闭了老用户套餐的自动续费
· 2个月前
glm 之前国内版是多少的套餐啊? 老实说,kimi 这块做得挺好的,他家好像一直是那个价,但是前面模型不太行,好像都没啥人买。我这两天刚买了 49 那个套餐,感觉用量不太够用,周额度还没三天用了 62%,而且没咋写代码,主要是文档类型的任务 minimax 应该不会吧,他家那个模型本来就是激活…
回复了帖子 智谱(GLM)果然学习了阿里, 强制关闭了老用户套餐的自动续费
· 2个月前
@paranoiagu #1 国际版不是更贵? \(18/ month ,\)172.8/ year
回复了帖子 第一次见这么细致的笔前端笔试题...
· 2个月前
可以在 Mac 和 Windows 两个系统上都能运行的
这真不是白嫖吗?一般笔试会强调实现两个主流系统的版本吗?也有可能是我孤陋寡闻了
回复了帖子 tabbitbrowser 浏览器使用大模型,大模型还是遵守中国法律怎么解决?
· 2个月前
换个浏览器问呗,这浏览器是非用不可吗? 而且为啥用他自带的大模型呢? chatgpt 啥的不香吗?
回复了帖子 刚刚自建的,目前自己在用,网速还不错
· 2个月前
@docx 你要不要看看亚太优化线路的价格呢?而且我上面也说了这个不算便宜。我想表达的就是这种专门用来科学上网的 VPS ,配置只要够用就行,主要还是看线路
回复了帖子 刚刚自建的,目前自己在用,网速还不错
· 2个月前
@docx 这个是看线路又不是看配置,不过这个价格确实也不便宜,以前有那种年付特惠的便宜
@potatowish #1 就是个人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