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dingawm

加入时间: 2025-12-2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lynn1su #10 每个人使用的场景都不同,每个模型擅长的方向也不同,参考一些比较可靠的跑分结果和你的需求选择吧。我一般不会用各家的小模型的,但是我看 X 上有老外说 v4 flash 效果很好,性价比比 v4 pro 高很多,忘记他说的什么场景了,不过我自己的小任务还是不太考虑用小模型,毕竟…

查看完整回复 →

flash 参数量和 qwen3.6plus ,glm5 和 kimi2.5 不是一个量级的

市面上仅存的所有货全部扫光

何意味?

有质保和无质保本来就不是一个价格,你买之前没有看是否有质保吗?一般卖家都会在产品信息上标注是否质保吧

@waterwawa #1 何意味?

kimi 写前端还行,后端还没咋试过。minimax 便宜但是模型不行 可以先买个 kimi 49 的套餐试试 Gemini 有会员的话在 aistudio 里试试,网页版一坨

查看完整回复 →

https://www.v2ex.com/t/1208280 有没有可能是 3.2 太便宜了,我有一个本地项目测试用 3.2 ,便宜得让我不敢相信。模型参数量差太多了,等下半年降价或者 Coding Plan 吧

查看完整回复 →

@Frankcox #3 没试过这方面的需求😂

@MuyuQ #2 是的,挺符合我的审美,后续再看看综合能力怎么样

@MuyuQ #1 说不好,之前听说要融资,商业化应该会加强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1
发帖
107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8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