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dingawm
加入时间: 2025-12-2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deepseek-v4-flash 好像没大家说的这么智能啊?
· 1个月前
flash 参数量和 qwen3.6plus ,glm5 和 kimi2.5 不是一个量级的
回复了帖子 ChatGPT Pro 低价兑换 最后的绝唱了 全网唯一 ku0.com 抽奖送一个 Pro 5x
· 1个月前
市面上仅存的所有货全部扫光
何意味?
回复了帖子 避雷一个卖 Claude/ChatGPT 账号的商家: AI 女娲 / vuvuva / 相关站点
· 1个月前
有质保和无质保本来就不是一个价格,你买之前没有看是否有质保吗?一般卖家都会在产品信息上标注是否质保吧
回复了帖子 claude 是不是偷偷改 20x Max 套餐额度了?
· 1个月前
@waterwawa #1 何意味?
kimi 写前端还行,后端还没咋试过。minimax 便宜但是模型不行 可以先买个 kimi 49 的套餐试试 Gemini 有会员的话在 aistudio 里试试,网页版一坨
回复了帖子 DeepSeek 4 好贵啊,比 3.2 贵 12 倍。。。
· 2个月前
https://www.v2ex.com/t/1208280 有没有可能是 3.2 太便宜了,我有一个本地项目测试用 3.2 ,便宜得让我不敢相信。模型参数量差太多了,等下半年降价或者 Coding Plan 吧
回复了帖子 一个例子又拉回了我对 DeepSeek V4 Pro 的印象,后续还是得多多测试看看
· 2个月前
@Frankcox #3 没试过这方面的需求😂
回复了帖子 一个例子又拉回了我对 DeepSeek V4 Pro 的印象,后续还是得多多测试看看
· 2个月前
@MuyuQ #2 是的,挺符合我的审美,后续再看看综合能力怎么样
回复了帖子 一个例子又拉回了我对 DeepSeek V4 Pro 的印象,后续还是得多多测试看看
· 2个月前
@MuyuQ #1 说不好,之前听说要融资,商业化应该会加强
@lynn1su #10 每个人使用的场景都不同,每个模型擅长的方向也不同,参考一些比较可靠的跑分结果和你的需求选择吧。我一般不会用各家的小模型的,但是我看 X 上有老外说 v4 flash 效果很好,性价比比 v4 pro 高很多,忘记他说的什么场景了,不过我自己的小任务还是不太考虑用小模型,毕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