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defaw
加入时间: 2026-01-11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昨晚 glm plan 跑到上限了按量付费用了下 qwen3.6 plus,感觉还行
· 2个月前
@dingawm 阿里云百炼
回复了帖子 GLM 5.1 有实际测试过的吗
· 2个月前
glm lite 套餐,巨慢无比,感觉智能程度提高了不少。
回复了帖子 MiniMax 免费领 30 美元 API 额度
· 3个月前
+30
回复了帖子 国产模型你们试下来谁更强
· 3个月前
昨晚上开了个 minimax m2.7,比之前的 m2.5 强多了,m2.5 的时候工具调用成功率也就 50%。 感觉 m2.7 比 glm4.7 强一些,达到 composer1.5 的水平了
回复了帖子 在中国你讲法律我都觉得好笑
· 3个月前
何意味,现场发生了啥一句话不说就攻击上了,你怎么撞得她怎么滑的怎么不展开说说,把 V2EX 当小红书用呢
回复了帖子 [送码]视频加密播放器,回帖即送
· 4个月前
防 DMA 吗
回复了帖子 GLM5.0 一分钟不到, Lite 跟 Pro 都抢完了怎么回事
· 4个月前
最近比较慢,别买,放得少是对的,因为 tmd 超售太狠了
回复了帖子 系统逼着用户升级到底是合理的还是不合理的
· 4个月前
不升级电脑被黑了你又要叫说系统安全性不行(
回复了帖子 看着智谱和 minimax 翻倍,心情很复杂
· 4个月前
都没进港股通的,你真要赚大钱要巨额换汇才行,这本身就是门槛。
应该不会因为换 ip 封,我天天早上一个 ip 下午另一个 ip ,两边都大量使用。不过我不会同时用,我只会在一天内分时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