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说一句,用面板就没必要担心这些问题,担心这些问题就不要用面板。我没有运维经验,一直用面板管理,密码用强密码,端口默认全部关闭,只留下必须暴露的,几年了反正是没出过问题。
@koodai 用了推广链接的情况下,lite 年付贵个 50 左右,pro 年付贵个 120 左右,max 年付甚至要便宜 400 块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只能说一句,用面板就没必要担心这些问题,担心这些问题就不要用面板。我没有运维经验,一直用面板管理,密码用强密码,端口默认全部关闭,只留下必须暴露的,几年了反正是没出过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