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daxigua1te

加入时间: 2026-02-20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只能说一句,用面板就没必要担心这些问题,担心这些问题就不要用面板。我没有运维经验,一直用面板管理,密码用强密码,端口默认全部关闭,只留下必须暴露的,几年了反正是没出过问题。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GLM5.1 抢不到可以到这里购买 · 2个月前

@koodai 用了推广链接的情况下,lite 年付贵个 50 左右,pro 年付贵个 120 左右,max 年付甚至要便宜 400 块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3
发帖
2
回复
加入于 2026-02-20 (4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