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datocp
加入时间: 2026-01-0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 30 岁还长痘的呀?不知不觉长痘十几年了
· 19天前
以前一直长,为了买到一块方便除油的, 长年用纳爱丝 硫磺香皂,又便宜又好用。
回复了帖子 近期想换手机,现在还有什么推荐的安卓机吗?
· 23天前
moto 的设计师一直在出曲面,省钱了。。。
回复了帖子 想在卧室里面看电影,推荐投影仪还是电视呢?
· 23天前
无法理解选择投影仪用户,难道能投出电影院的效果,再选择千万音响。
即便 8 千块的投影仪也就那样,远看一朵花,近看惨不忍睹。
电视画面多细腻,音响可以震破楼板,至于不够大。。。伪需求。
回复了帖子 想在卧室里面看电影,推荐投影仪还是电视呢?
· 23天前
T6L 55 寸 10%亮度大概 50w 不到。 大有大的爽,电费嘛!!! Q9d 100% 200w 。
能不能装,还得看看 65 能居中嘛。
回复了帖子 求救,这样的婚姻,还有必要坚持吗?从来没有对谁倾诉过,实在内耗得不行了。
· 25天前
人生过于复杂 网友总结过于片面 只能自己总结
最近用 github 心理 书,下了很多心理学的书,算是自己治自己。顺便推荐个 android 的 librera 可以调用离线 google tts 进行语音播放,听听各种心理学家对人的研究。
回复了帖子 又下不了 QQ 音乐歌曲了
· 25天前
收到,谢谢! 下了个 go music dl ,可以安装在手机上。
回复了帖子 各位大佬们,固态硬盘到底分不分区?
· 25天前
以前觉得固态不安全 实际三星 凯侠 都已经使用超过 5 年,三星应该有 9 年了。 杂牌就不要讲了,掉盘掉盘。买东西还是要认品质的。
至于才 1 个 ssd ,分区是基于管理方便,有能力在重装时把 c 盘里的用户数据分清楚,远不如一开始就写到 d 盘。
这种讨论已经参加 N 次了,毫…
回复了帖子 家用落地扇推荐
· 26天前
美的幸运草,40 厘米直径。 优点最高 16w ,有安睡风/生态风档/无需要网络自带声音控制 至于静音,已经买过 5 台直流风扇了,大档没一个静音。另外一个优点,吹来的是柔和的风。 没有充电宝接口,不过即便我们这种乡下也已经很久不停电了。
回复了帖子 大家公司办公网带宽多大?可以连接真互联网吗?如何访问生产环境?
· 1个月前
100mbps 移动无线,动态 qos 不限速,无视 p2p 存在。现在应该超过 300 终端在线。 没有所谓的内网,不该上网的直接网关屏蔽。工业网络按要求是要和办公网隔离的。
叠瓦盘真不行。 上一次买的是东芝 P300 。
垂直的要有 ups 加持的话,注意到家用盘和企业盘的一个显著区别就是坏道重映射的数量,家用盘用光就有坏道。硬盘这玩意就怕没有稳定的供电,跳闸 99%数据损毁坏的也见过 1 次。唯一好处删除可以数据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