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darkway
加入时间: 2026-01-31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问题:是否存在一种新的、现代人的 ai 应激
· 7天前
那确实接受这样的一个事实是一个不可拒绝、不可避免,但是也不得不为此惋惜甚至遗憾的事情。
因为,以前的我,甚至会因为我写出了工整,排版清晰,逻辑递进,整体的修辞“漂亮”的文章而感到自豪。
现在只能接受这个事实,或许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接受。
说话是为了…
回复了帖子 问题:是否存在一种新的、现代人的 ai 应激
· 7天前
@moudy 那你是如何确保没有错判的呢。还是说为了不让人觉得是 ai 。就要主动降低文字的逻辑,句式,少用因为…如果,少用不是…而是,少用比喻和排比?
这是不是和现在这些大学生把文字改成小孩子语气一样的,为了降低 ai 率,我们不再写一段一段工整的文字。
未来是不是会发展出人类…
回复了帖子 问题:是否存在一种新的、现代人的 ai 应激
· 7天前
@xtreme1 我是豆包语音输入法写的,然后手动改了改语序和符号。确实不是 ai 写的。
回复了帖子 问题:是否存在一种新的、现代人的 ai 应激
· 7天前
@xtreme1 是的,很刻意的改了好多地方,比如说,什么地方要改成什么样子才能更像是一个人写出来而不是被认为是生成出来的,你可以看看我刚刚写的帖子。
回复了帖子 做了 7 年“逆版本”的纯文本 QQ Bot,直到大模型爆发,我才发现自己等到了属于我的时代
· 7天前
@hedion 你可能是太想要为了批评而批评了,是生活遇到了什么不如意吗
回复了帖子 做了 7 年“逆版本”的纯文本 QQ Bot,直到大模型爆发,我才发现自己等到了属于我的时代
· 7天前
@hedion 这个是我自己写的,没有用 ai
回复了帖子 一念成仙:在一个窄门赛道里,把日活熬到了 3 万+,聊点真实的运营感受
· 26天前
@darkway 忘了最重要的一点,这个过程里一直是把用户拉到自己的群里。然后把自己的私域用户社群越做越大。后期搞一些活动,也是做一些激励在系统里,让用户去拉新。
回复了帖子 一念成仙:在一个窄门赛道里,把日活熬到了 3 万+,聊点真实的运营感受
· 26天前
@shyrock2026 我做的是 QQ 群的机器人,我的前十个,客户, 是我做出最小可行性版本后,自己去这个品类的类似游戏群里, 自己吆喝来的,就在群里发我做了个机器人有没有人要来玩的。 是这么冷启动的
前 100 个,也是这么去做的,没有去做什么视频,或者写文章。 就是自己去找了拉…
回复了帖子 一念成仙:在一个窄门赛道里,把日活熬到了 3 万+,聊点真实的运营感受
· 26天前
@cowcomic 我以前在 23 年那会做过 ai 绘图的 app 和小程序,然后失败了,太卷了😂
第 1 / 4 页
下一页 →
GPT 现在在用一种很短,很短就换行的语气去写文章,你们有发现吗。
像下面这样。现在这种写法也在成为新的“ai 感”
我感觉完犊子了,往复杂了写,你是 deepseek ,往简单断句折行写,你是 ChatGpt 5.5
一、最刺痛的不是“你写得不好”,而是“这不是你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