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darkengine
加入时间: 2025-12-2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工作时,你们喜欢打开音乐吗
· 24天前
@KCL 网络收音机咯,不然收到的台太少,一般是深圳 971 或者香港的 RTHK2
回复了帖子 工作时,你们喜欢打开音乐吗
· 24天前
我听收音机
回复了帖子 现在最好的心态是不是就是:瞎 jb 过吧
· 1个月前
@davidyin 这句话放哪一年都适用
回复了帖子 有什么 Android APP 轻松实现 对书本拍照然后提取书中文本
· 1个月前
不知道用的什么手机,三星的 camera app 是自带 OCR 功能的。
回复了帖子 香港/东京/新加坡/迪拜这四个城市该怎么选呢?
· 1个月前
拖家带口的考虑迪拜?
回复了帖子 NET 已死
· 1个月前
喔吼,昨天前端刚死完,今天轮到.net 了啊
回复了帖子 安卓 17 没人讨论吗?要出 PC 桌面模式了
· 1个月前
都有一线通了就不用谈待机了,一线通都可以带动很多小主机
回复了帖子 安卓 17 没人讨论吗?要出 PC 桌面模式了
· 1个月前
桌面模式能超长待机?存疑
回复了帖子 大家有五一戒断感吗
· 1个月前
妈蛋终于上班了可以休息一下了😂
怕伏地魔就说嘛,这么绕来绕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