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csfreshman

加入时间: 2025-12-30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为啥 claude week limits 又重置了? · 22天前

@paulzhang1992 我是周六凌晨 1 点重置,周六周日蹬了两天,加昨天用到 70%了,今天来了发现重置了,赢麻了

回复了帖子 午休求救,要崩溃了 · 27天前

跟老弟一样的症状,我大你 1 岁。

换了个不是那么卷的工作,每天慢跑 3km ,吃维 C ,逍遥丸,哈哈哈

现在睡得香,可能 99%功劳归功于工作的压力小了。

查看完整回复 →

@zzx06018 哈哈,我最近不敢骂,因为 4 个月没封号了,哈哈哈哈,这是第 5 个号了,codex 也封号呀,这俩都不是好人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codex 有时候会卡死 · 28天前

机场切下链路?我是这么搞的,就恢复了,不知道是否和梯子有关。

回复了帖子 深圳带娃,哪里有划船的地方? · 1个月前

@evan1 感谢推荐,带娃的话,这个不适合吧

@eric1202 只有买的便宜,后面才有机会涨呀,哈哈哈,买的实际是关键,昨天用 claude code 拉了下 iphone17 发布以来价格,走势不妙呀 https://i.imgur.com/O6ZZSLk.png @GoogleQi @xing7673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Claude code 突然重置额度了吗? · 1个月前

@jackge0323 真的假的,没搜到新闻呀,增加 50%,还有 2 天重置,可以站起来蹬了?以前不舍得蹬呀

回复了帖子 中转站有开源版本吗? · 1个月前

@Orange2269 感谢,没想到真有呀,周末研究下怎么部署

回复了帖子 再开一贴,讨论 claude code 的平替 · 2个月前

@x86 #6 有靠谱的中转吗?我之前用过 openrouter ,支付宝、微信支付都比较方便,略贵,有没有靠谱、便宜的。

回复了帖子 再开一贴,讨论 claude code 的平替 · 2个月前

@x86 #4 codex 也要中转吗? claude 我试了几家中转,跟官方的比起来,感觉降智和掺假,体验上不可同日而语。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29
发帖
33
回复
加入于 2025-12-30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