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csfreshman
加入时间: 2025-12-30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Claude 这是啥情况啊, useage 周额度使用量 突然从 36% 变成了 26%
· 5天前
确实重置了,80%->40%,不过明早就重置了,所以今天 40%肯定用不完了
回复了帖子 我是不是不适合炒股?
· 6天前
今年如果不买半导体、cpo 、科技之类的,绝大概率都是要亏钱的。
我一个老登股的爱好者,被逼着从 4 月份开始加入半导体和科技,越买越多,今年才能从亏损变盈利。
科技可能还得妖一段时间,塌的时候得一地鸡毛
回复了帖子 恒科没有底
· 6天前
我有点想抄你的底,哈哈哈,上次想抄底没敢,看了下,又跌 10 几个点了
@robinxplorer 落后就要挨打,恨铁不成钢呀,体验了下国内的这些,体感差距巨大
@allanwell @darksword21 codex 我咋记得也封号呀,我去年用过被封了一次,后面换 claude 一直用到现在没怎么封号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回复了帖子 才转到 Claude Code 尼区礼品卡 2 个月,好像又要转回美国了。
· 9天前
非核心项目,或者简单项目用 deepseek v4 ,核心项目用 claude code pro ,尼区礼品卡搞不懂为啥这么缺货,感觉是故意的,供需关系决定要涨价?
回复了帖子 如何在 coding 中保持专注
· 20天前
@my101du 秀
回复了帖子 如何在 coding 中保持专注
· 20天前
没有,一般 4 5 个子任务一起跑,拆分不同的任务给 ai 来做,然后 review 方案,没问题就让 ai 去实现,几个任务都阶段性完成,再让 ai 去测试。
回复了帖子 Claude 宕机快两个小时了, 痒痒, 难受 2026.06.02
· 22天前
为啥我一点都没受影响
第 1 / 4 页
下一页 →
@emmathoermer #7 我个人的哈(公司一个月给报销 150 ,也算公司开的吧),周六凌晨 1:00 重置,昨晚下班前蹬完接近 80%了,刚看了下:
Weekly (7 day) 44% Resets in 15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