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csfreshman

加入时间: 2025-12-30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emmathoermer #7 我个人的哈(公司一个月给报销 150 ,也算公司开的吧),周六凌晨 1:00 重置,昨晚下班前蹬完接近 80%了,刚看了下:

Weekly (7 day) 44% Resets in 15h

查看完整回复 →

确实重置了,80%->40%,不过明早就重置了,所以今天 40%肯定用不完了

回复了帖子 我是不是不适合炒股? · 6天前

今年如果不买半导体、cpo 、科技之类的,绝大概率都是要亏钱的。

我一个老登股的爱好者,被逼着从 4 月份开始加入半导体和科技,越买越多,今年才能从亏损变盈利。

科技可能还得妖一段时间,塌的时候得一地鸡毛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恒科没有底 · 6天前

我有点想抄你的底,哈哈哈,上次想抄底没敢,看了下,又跌 10 几个点了

@robinxplorer 落后就要挨打,恨铁不成钢呀,体验了下国内的这些,体感差距巨大

@allanwell @darksword21 codex 我咋记得也封号呀,我去年用过被封了一次,后面换 claude 一直用到现在没怎么封号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查看完整回复 →

非核心项目,或者简单项目用 deepseek v4 ,核心项目用 claude code pro ,尼区礼品卡搞不懂为啥这么缺货,感觉是故意的,供需关系决定要涨价?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如何在 coding 中保持专注 · 20天前
回复了帖子 如何在 coding 中保持专注 · 20天前

没有,一般 4 5 个子任务一起跑,拆分不同的任务给 ai 来做,然后 review 方案,没问题就让 ai 去实现,几个任务都阶段性完成,再让 ai 去测试。

查看完整回复 →

为啥我一点都没受影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29
发帖
33
回复
加入于 2025-12-30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