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coderluan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编程可能是唯一一个面试比工作本身更难的职业
· 2天前
实际上面试难度就是由供需决定的,16 年程序员大热的时候,面试其实非常水的。
回复了帖子 突然发现拼多多居然没有做网贷
· 3天前
先用后付其实属于网贷,严格来说拼多多只是不涉及”现金贷”,我感觉不做就收益够好还能持续增长,网贷虽然挣钱但是破事太多风险其实不小。
回复了帖子 发现自己越来越不爱社交了,这是变成熟还是变麻木?
· 4天前
我是感觉人是应该适当有一些酒肉朋友的,吃饭时只喝酒吹牛逼聊八卦,不会把太谈论私人情况,因为关系没到那部,也就不会产生楼主说的问题,人就是会随着熟悉而变的无聊,并不是谁变了,社交的”社会交往”不能限于”熟人社会”。
回复了帖子 好难受, 现在是不是 GLM 最适合我了
· 5天前
cursor 非常不抗造,楼主试试 opencode go ,10 刀一个月(首月 5 刀),glm5.2 已经上了,deepseek 啥的都有
回复了帖子 年近 40,继续私企国企怎么选
· 5天前
如果不算钱,私企明显是被国企碾压的,那么其实此时仔细算下钱就行了,也就是减少的薪资会导致你的生活出现什么变化,不过这部分信息楼主提供的比较少,自己算一下吧。
回复了帖子 问个合同到期公司不续签问题
· 6天前
完全两个事
合同到期时,公司不愿意续签,此时赔偿 N+1 ,公司只想给 N ,你去仲裁就能拿到额外的+1 合同到期前一个月,公司就提前通知不续签,此时赔偿 N ,但是你还得继续工作一个月,正常拿工资。
而病假不影响这些,因为这并不影响公司提前通知你,当然你能请病假可以请,混 10 天半…
回复了帖子 大家如何看待最近广州没收小电驴的行为?
· 6天前
真想全国推广,推广的也应该是参考汽车,购买电驴时登记,发临时牌照,限期上牌,不上牌违法,违规了扣分开罚单,而不是现在这种地方突击式执法。
回复了帖子 glm5.2 如果不是营销的话,开源的这么强是不是意味着可以给中低级程序员盖棺了
· 6天前
glm5.2 之前,之前的主流模型甚至上一代产品都比大部分中低程序员强了,所以已经有大量程序员被优化了,glm5.2 即使不是营销,也不是什么特殊的节点。
回复了帖子 智谱的 Team Plan 划算吗
· 7天前
opencode go 已经支持 glm5.2 了,首月 5 刀肯定比 glm 官方的便宜,之后的 10 刀的不确定了,楼主可用买一个月试试。
“习惯不领工资的生活”和”每天可以赚点小钱”,这不自相矛盾吗,前者是习惯不稳定,后者本质是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