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ccctttwww

加入时间: 2026-02-10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这种情况算是崇洋媚外吗 · 15天前

@YFZZ claude 强 我是认可的,但要说国产模型不行,那我觉得就是偏见

回复了帖子 这种情况算是崇洋媚外吗 · 15天前

@Rickkkkkkk 我是用 claude code 加国产模型,感觉在代码领域是真挺好的,比 gpt 和 gemini 的模型好用很多,没用过 claude ,太贵了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这种情况算是崇洋媚外吗 · 15天前

@turfbook 挺了解国产手机和苹果的,我感觉国产手机更好用啊

回复了帖子 这种情况算是崇洋媚外吗 · 15天前

@NillSpake 国产手机 模型 汽车现在也很不错 难道不是事实吗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5
发帖
4
回复
加入于 2026-02-10 (4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