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ccctttwww
加入时间: 2026-02-10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这种情况算是崇洋媚外吗
· 15天前
@Rickkkkkkk 我是用 claude code 加国产模型,感觉在代码领域是真挺好的,比 gpt 和 gemini 的模型好用很多,没用过 claude ,太贵了
回复了帖子 这种情况算是崇洋媚外吗
· 15天前
@turfbook 挺了解国产手机和苹果的,我感觉国产手机更好用啊
回复了帖子 这种情况算是崇洋媚外吗
· 15天前
@NillSpake 国产手机 模型 汽车现在也很不错 难道不是事实吗
@YFZZ claude 强 我是认可的,但要说国产模型不行,那我觉得就是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