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canyue7897
加入时间: 2026-01-09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Codex 的周额度怎么还会增加?
· 3天前
其实就是多了两个问题,这样想想,是不是根本就没有多少了。
回复了帖子 Codex 的周额度怎么还会增加?
· 3天前
盲猜本地记录不准,数据最后同步了?
回复了帖子 把你的 ChatGPT 变成 Codex
· 4天前
@lujiaosama 应该不一样。pro 上下文 400K,codex 是 258K,另外网页的工具肯定和 codex 工具不一致,所以再看看
回复了帖子 文章和代码,同样是杠杆,差别却很大
· 4天前
另外 op 的图片是用大模型生成的?是如何生成的?
回复了帖子 文章和代码,同样是杠杆,差别却很大
· 4天前
AI 写代码比较简单,代码只需要接口写好,里面的函数可以随意发挥自定义,所以说,就算是 AI 拉了一坨屎,代码也大概率能跑的起来。 文章的话就必须要求上下文逻辑的连贯性,论证性。随着论文的长度越来越长,要求上下一致性越高,所需要的 AI 算力就越来越多,所以说很多的时候,AI 写着写着就会写崩了,…
回复了帖子 好难受, 现在是不是 GLM 最适合我了
· 5天前
可能是我的问题,qwen 跟我八字不合,老把正常的内容改错,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
回复了帖子 过节了,这会还有和我一样在值班的老哥吗
· 6天前
AI 更苦逼!强烈要求 OP 给 ai 发三倍工资!
回复了帖子 大家如何看待最近广州没收小电驴的行为?
· 6天前
为啥会拖?是没有上车牌还是怎么样了?再说都上牌了,都实名,不能打个电话么?下这么大雨,fu*k !
回复了帖子 如何评价 TCL 这个岗位
· 8天前
高中生,数据库表啥的都不懂,怎么描述业务需求?不过真的有技术专家带的话,跟着上手也不错。就是越过本科阶段,直接进入研究生阶段。这个要求独立学习能力极强。
第 1 / 5 页
下一页 →
@wetalk 为什么每次我用起来感觉都是抠不抠搜的?绝对不敢大力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