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cadl
加入时间: 2026-02-06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现在入手二代 homepod 感觉挺值的呀,咸鱼全新 1200-1300, tb 上 1400 左右
· 1个月前
HomePod 配合电视的 eARC 延迟还可以,正常玩个主机游戏也能接收。
homepwn-simple 这个太有用了,我的一代 HomePod 挂掉,就是通过这个 homepwn-simple ,自己打印焊的线,刷机复活的。
回复了帖子 老婆年收入已经 130w 了
· 1个月前
我老婆从过去收入比我少,现在是我好几倍了。我俩完全不一样的工种。她现在工作上碰到的问题在我看来复杂度都很高,哈哈我完全没有思路,可是也越来越累……
回复了帖子 公司买 api 一般是官 key 还是中转?
· 1个月前
问问 ucloud
回复了帖子 沉痛怀念我的小红书帐号...
· 2个月前
写内容可能危险点
我用 macOS accessibility api 来操作现有的 Chrome 点点啥的,不依赖 cdp 也不注入代码,目前看还好。只是用来搜搜东西
回复了帖子 [发码]一个在手机上用 Claude Code 的 iOS App,并聊一聊使用感受
· 3个月前
@visitant 被你说的感觉脸直发烫 🥲
回复了帖子 [发码]一个在手机上用 Claude Code 的 iOS App,并聊一聊使用感受
· 3个月前
@CalledKingsley 是的,我也在用 codex ,但是没 claude code 用的多 hh
回复了帖子 [发码]一个在手机上用 Claude Code 的 iOS App,并聊一聊使用感受
· 3个月前
@CalledKingsley 接下来会加上 codex 的支持,其他的暂时还没想法呢
回复了帖子 有玩了几天 codex app 的大佬吗,请教下
· 4个月前
基本还没使用 codex app ,关于 worktree 倒是用 claude skill 实现了一下通过 worktree 并行 claude code 任务工作的工作流,https://github.com/cadl/claude-kit/tree/main/skills/worktree-f...
哈哈哈彪友你好,🤝(食指 v 过去……)
我搞过一个马大帅相关的,叫彪了么 https://biaoleme.llpsh.com/ ,搜索台词,看剧照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