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birdvdsk

加入时间: 2025-12-25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运营商结算分为 跨省/跨市 以及 跨运营商结算 如果在同一市内理论上没有问题。 但实际上要看运营商流量统计时有没有做区分流量是否结算,如果没有区分流量流向:即单纯计算上行。那么还是会封。各地运营商政策不同,不如问问建维?

查看完整回复 →

方案一:许多 TP 摄像头的 API 都是通用的,在黑裙里换一个摄像头型号试试? 这里是群晖的摄像头兼容列表,在里面选取合适的型号 https://www.synology.com/en-global/compatibility/camera?brand%5B%5D=Synology 方案二:浏…

查看完整回复 →

羡慕楼主,5G 对等宽带。在家里享受数据中心一般的体验。 这个宽带资费多少,你需要推荐哪些设备?

这是一个很好的思路,相当于把一个文件读取漏洞转换为了内存读取漏洞

回复了帖子 2026 年了 深圳移动跟联通质量如何 · 5个月前

北联通,南电信。 如果一个东西运行良好,就不要换它

回复了帖子 上海联通喜提上行限速 5M · 5个月前

装维有没有说

  1. 如何才能解封?
  2. 如何不再被封
回复了帖子 广州电信进小黑屋 · 5个月前

我进 pcdn 黑屋之后也被收走了 ipv6 pd ,即使后来放出来也没有 pd 了。只好用了 nat v6

v2 网友已经经历过了 https://v2ex.com/t/1128249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31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5 (6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