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archxm
加入时间: 2025-12-29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发现 ios 端广告隐私有被绕过利用的嫌疑
· 15天前
IDFV 可以重置啊,并且生成规则来说,同一家公司的多个 app ,是同一个 IDFV ,但其他公司的就不一样了。
回复了帖子 我也手搓了一个提示灯
· 15天前
现在很多机箱都带 rgb 风扇,rgb 显卡,rgb 灯带,并且,控制软件(一般是主板),可以设置随音乐,或者随屏幕,未来再来个随 token 消耗
回复了帖子 你有一款 AI 设备(项链)挂在脖子上,你最希望它有什么功能
· 1个月前
脑子里一旦有邪恶想法,就电你一下
回复了帖子 AI 能否参与艺术创作?
· 1个月前
@liu731 大众化的艺术,不够拉风。 举例,梵高星空,原版,多少钱来着? 收藏品级别
回复了帖子 《 AI 带来的革命性改变,为何还没发生 》
· 2个月前
现在是推广阶段,很多 ai 服务是免费的。 最终谁结账啊?
回复了帖子 感觉 AI 越强人越累了
· 2个月前
主要是,老板怕输在起跑线上,焦虑,传染
回复了帖子 如果我是个企业,可以用哪些方法对冲 token 价格上涨的风险?
· 2个月前
雇佣一个这方面的专家
回复了帖子 RAG 难以让人满意啊
· 2个月前
@fennu2333 需求当然简单,但这是初始需求,先探索一下,后续会把业务文档放进去,那个就量大了。 文档不用能外面的 ai ,数据不能外传,所以用的本地模型,暂时用的小模型,比如 3b 这种。 其实我这种需求,直接用 es 做索引不就行了吗,试一试 LLM 是因为,这不感觉它挺强的吗,必然要…
回复了帖子 RAG 难以让人满意啊
· 2个月前
@YanSeven 我用的本地模型,试了 qwen 和 llama ,感觉 llama 稍微好点。但整体还是难以让人满意。 比如,我文档里,有 logrotate.md ,介绍了日志压缩的一些知识点,logrotate 的一些配置。我在问答里,要求找日志压缩,它告诉我说我库里没这方面的内容。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windorz 很多地方还不能吃饱饭。你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