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anghunk
加入时间: 2026-02-11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推荐个好用的 mac 终端工具?
· 13天前
@clemente 试了一下,好像也只能做到 tab 级别的切换,没有分组功能
回复了帖子 瑞幸 CLI 服务
· 14天前
不但要花咖啡钱,还要付 token 费
回复了帖子 你们会主动去用日常 App 里集成的 AI 功能吗?
· 18天前
不会用,甚至因为接入了太多 AI 功能,我切换别的软件或者找低版本屏蔽更新
尤其点名高德地图,真傻逼非要搞 AI
回复了帖子 大家对 AI 的应用都有哪些?
· 25天前
手机安装豆包,回答问题查一下资料还是挺好用的,视频功能可以直接问答,比如我在路边看到一束花好奇是什么品种,他会立刻回答我
电脑就是 codex ,claude code 用来写代码,分析资料生成文本等
回复了帖子 作为程序员,你愿意为“0 AI 代码介入”的汽车支付溢价吗?
· 1个月前
你确定人手写的代码一定优于 AI 生成的吗?
回复了帖子 做了三年技术文档,我终于不用手动截图写教程了
· 1个月前
好生硬的推广
回复了帖子 几个国产大模型,用来对接用在 cc 上编程,哪家性价比高?
· 1个月前
百炼吧,目前我主力是这个
回复了帖子 如果最近 chrome 变卡了,可以尝试禁用 Bitwarden
· 1个月前
@Awes0me #3 只有我还在用 2024.11.2 吗 https://i.imgur.com/L62ZP7V.png
回复了帖子 如果最近 chrome 变卡了,可以尝试禁用 Bitwarden
· 1个月前
我用的旧版 Bitwarden ,没出现这个问题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我心目中的结构大概类似这样 https://i.imgur.com/jOBoIEI.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