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anghunk

加入时间: 2026-02-11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推荐个好用的 mac 终端工具? · 13天前

我心目中的结构大概类似这样 https://i.imgur.com/jOBoIEI.png

回复了帖子 推荐个好用的 mac 终端工具? · 13天前

@clemente 试了一下,好像也只能做到 tab 级别的切换,没有分组功能

回复了帖子 瑞幸 CLI 服务 · 14天前

不但要花咖啡钱,还要付 token 费

不会用,甚至因为接入了太多 AI 功能,我切换别的软件或者找低版本屏蔽更新

尤其点名高德地图,真傻逼非要搞 AI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大家对 AI 的应用都有哪些? · 25天前

手机安装豆包,回答问题查一下资料还是挺好用的,视频功能可以直接问答,比如我在路边看到一束花好奇是什么品种,他会立刻回答我

电脑就是 codex ,claude code 用来写代码,分析资料生成文本等

查看完整回复 →

你确定人手写的代码一定优于 AI 生成的吗?

好生硬的推广

百炼吧,目前我主力是这个

@Awes0me #3 只有我还在用 2024.11.2 吗 https://i.imgur.com/L62ZP7V.png

我用的旧版 Bitwarden ,没出现这个问题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
发帖
11
回复
加入于 2026-02-11 (4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