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andyskaura
加入时间: 2026-01-05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opencode go 套餐量大管饱,那么请问最佳的调用工具是什么?
· 1个月前
@cornetCat https://i.imgur.com/vQIwOdx.png 主要是为了 deepseek 调用,glm 这种企业的东西,不会再用了。
回复了帖子 坐标深圳,五一不知道去哪里玩, V 友有推荐吗
· 1个月前
中山和珠海可以理解成一个地方。
回复了帖子 用 AI 打平 AI
· 1个月前
说下名字吧,光听着就恶心
回复了帖子 gpt5.5 写完界面,还会进行截图查看效果
· 2个月前
@Razio codex 还好,没遇到过随便搞的。之前跑 openclaw 是真害怕,跑一半赶紧关了,拉了一分钟屎,我花了半小时擦屁股。
回复了帖子 gpt5.5 写完界面,还会进行截图查看效果
· 2个月前
太离谱了,codex 的内置浏览器,它还会自己控制它的虚拟鼠标,拖拽预览我的模型,和 ui 的点击效果
回复了帖子 据说 iphone18 要改为单卡+esim 卡模式,国内 esim 的普及得要多久
· 2个月前
@tianjiyao 现在的 esim 有点灰色地带的感觉,可以低成本持有外卡和无限制网络。
不过我倒不纠结,哪天国内 esim 补全了,灰色地带肯定也就封堵好了。
回复了帖子 用过太阳能热水器的大佬们,可以说一下使用体验吗?🤔
· 2个月前
勾起了我小时候的回忆,还是小鼻嘎的时候,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给太阳能上水,上满了会从天台直接喷到楼下,我要注意不能喷太多出来,不然挨骂,然后天冷的时候就没什么热水,因为没有专门管道,是一根软管从天台拉下来,大太阳的时候那软管碰一下能烫掉层皮。 水量比现在一般的储水式热水器要大不少,4 口人夏天太阳…
回复了帖子 现在海鲜市场要怎么搜索 GPT plus 啊
· 2个月前
team 拼车
@SiWXie 我没找到 op-to-cc 这个开源项目,能麻烦给个链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