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andforce
加入时间: 2026-01-09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手机远程 Vibe Coding 的时候,如何验证结果?
· 8天前
如果是自己的项目,我都是直接部署,然后在手机直接看 https://i.imgur.com/io2SM1h.png ,公司项目确实没想到好办法
这是我见过最牛逼的帖子
回复了帖子 vibe 了一个基于 cdp,聚合自己知乎/B 站/推特账号的推荐和关注流的 web 应用,开源.
· 13天前
有意思,收藏一下
回复了帖子 一个可以截取任意形状的网页截图插件
· 13天前
收藏备用了
回复了帖子 真是太 Vibe 了,建议把 [创意节点] 改为 [ Vibe 节点]
· 16天前
@EmptyDX #3 如何屏蔽的? https://i.imgur.com/io2SM1h.png
回复了帖子 V2ex 手机客户端,好像都无法加载更多,只能看 1 页
· 17天前
原来是 v2 本身也不支持加载更多,只有一个最近主题可以加载更多
回复了帖子 大家都用的什么代理软件
· 1个月前
自己 vibe 的
回复了帖子 AI 直接写机器码目前是否可行?一朋友公司准备下半年全面开始推广机器码开发
· 1个月前
你说的机器码,是我理解的那个通用的机器码吗?
回复了帖子 为什么 claude opus4.6 越用蠢了是我的错觉嘛。
· 1个月前
Opus4.6 官方都下线一个月了吧?
第 1 / 5 页
下一页 →
无语,你抬头看到的太阳是不是也是日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