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alfawei

加入时间: 2025-12-31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你先看看你跑了多少上行? 4K 远程 高码率不现实的 长时间跑肯定会封掉

回复了帖子 各位现在的主力手机是哪款? · 27天前

se3 mei b

回复了帖子 没有人吐槽一下 Spotify 的新图标吗? · 1个月前

我还在用旧版本

都是电信应该不会吧。 我这边同城不同运营商之前有限速 现在解除了。 我目前城市同城联通速度蛮好,不过流量没有你那边大。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联通宽带速率不达标 · 1个月前

@sinycn1 大流量上行了?

回复了帖子 联通宽带速率不达标 · 1个月前

第一张图 是有线还是无线?

回复了帖子 联通宽带速率不达标 · 1个月前

speedtest 测试如何。联通内部 900 还可以了。

@vz685 这类没有任何办法的 人很脆弱的

@vz685 你也年纪不小了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27
回复
加入于 2025-12-31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