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ala2008
加入时间: 2026-01-04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 30 岁还长痘的呀?不知不觉长痘十几年了
· 19天前
异维 A 酸,光子嫩肤这些医美
回复了帖子 v 站被中转站占领了?
· 1个月前
@neuthself https://i.imgur.com/6DMydmQ.png 谢谢,还没用过屏蔽功能
回复了帖子 请问各位大佬是买 m5 pro 芯片的 mbp 还是 m5 芯片的 mbp
· 1个月前
刚入手了 macbook air ,感觉还行啊。pro 有点剩余了,M5 很强
回复了帖子 是否要离婚对大家都好
· 2个月前
趁年轻,现在离婚太多太多了。。
回复了帖子 程序员又头铁,尝试写仙侠小说了,求骂醒
· 3个月前
这种估计只有瑟瑟文才能看得下去了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回复了帖子 kimi code 2.5 还是不如 cursor
· 3个月前
之前副总还觉得 kimi code 便宜一点,差点换了 https://i.imgur.com/N9E3iZ2.png
回复了帖子 公司终于同意拿出部门经费用于购买 AI
· 3个月前
国内 kimi code 还行,国外 cursor
回复了帖子 相亲女生很喜欢我,我该怎么办?
· 3个月前
回复了帖子 相亲对象如何选择
· 3个月前
先见面再说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我们公司用 Cursor 报销,目前感觉还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