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ajyz
加入时间: 2025-12-30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New Siri 真的有电子围栏了吗
· 4天前
有,所谓的本地模型,不是一般理解的问个天气、快进个音乐这种都能用,现在是只要需要联网的就都限制,只能问个时间这种纯本地的才行。看其它帖反馈用 anygo 虚拟定位也可以,所以爱思的可以试试。我懒得折腾了,回归跑马灯 Siri 了,起码中文也能用
回复了帖子 年近 40,继续私企国企怎么选
· 5天前
前后矛盾的描述,3w*12“已经没有什么上升空间”,砍半的国企岗却又各种纠结,到底真的在纠结所谓的上升空间还是工作目标?目标又是什么?从工作时长及收入来说,明显的鱼和熊掌,侧重不同就很容易选择。
回复了帖子 介于国行 iPhone 和外版差距越来越大,想换国内安卓了,求推荐品牌系列
· 10天前
你这选择,不是一个坑到另一个洞吗
回复了帖子 被掉包了
· 12天前
@xuybyb 打包与拆封全程录像是否可行?不过包裹多似乎有点麻烦。我有个亲戚在做服装方面的电商,听他说退货率甚至超 6 成,我就觉得这活真不是人干的
回复了帖子 被掉包了
· 12天前
@FaustinaD 管理局吧,本身缩写没问题,但这种非敏感或屏蔽词还这么玩,纯粹恶心看的人了 ps:收件地址不能 100%说明是相关单位的人(当然不排除是),之前关注过一个骑行 up ,他每次收快递的地址不是菜鸟等驿站,而是派出所
回复了帖子 iPhone 17 异常发热、电量尿崩,折腾两个月终于破案了……
· 17天前
每次更新微信,必先删除重装,什么聊天记录,不需要的,但凡需要保留聊天记录作为工作内容的,我都不加微信的
回复了帖子 谈下 ios 端的 surge 相比 loon 不足的一些地方
· 17天前
去广告、脚本、模块都是需要人不断维护的,而这些就体现出一款 app 的体量与受众群体了,surge 走所谓高端路线,在有竞争者开始,就注定了与这些渐行渐远。如楼上说的,surge 主要优势在 Mac 端,或者说全家庭或多平台,如你自己提到的 ponte ,不是多平台,光 iOS surge ,纯属摆…
回复了帖子 天涯今天重启了
· 23天前
不说物是人非,单就敏感词泛滥、删帖才是主流的当下,这种文字社区还有啥存在的意义
回复了帖子 a 股今天又走独立行情
· 1个月前
不是基本特色吗,只要阶段高位,就会借外部利好冲高套人
第 1 / 6 页
下一页 →
差点信了,试了下喜马拉雅、值得买等广告大户,一个都没少。另外淘宝我一直没有,有的是切后台回来会给你来个 2 、3 秒的广告,这是比开屏广告更恶心的。京东暂时确实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