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aimuz
加入时间: 2026-05-25 (1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https://ollama.com/ 上的 glm5.2 呢? 20 美元一个月,相比 deepseek 还是贵的
回复了帖子 订阅制还能持续多久呢? oai 和 anthropic 的订阅制都是赔本赚吆喝吧?
· 12天前
API 他赚的更多而已。订阅制也不是所有人都打满,如果真亏本那就砍额度,反正也不不知道真实额度是多少
回复了帖子 codex 第一次临时接码,现在二次验证怎么接码?
· 12天前
@wonderfulcxm 这个看风控的,我的今天也要接码了。我的号也用了好几年
回复了帖子 ios26.5 电话 app 通知角标问题
· 12天前
我遇到过短信角标异常的问题。 最后解决的方式是,在信息里面关闭未知发件人的过滤。 然后返回到主页看,观察一下角标。然后把消息全部设置成已读。(我升级到 ios27 又出现过一次这个问题)
我觉得电话应该差不多
回复了帖子 我也算了一下电车最近 6 年的用电量和电费
· 14天前
你们的电费还是便宜吗?我附近只能充到 1.2 元/度,都没有比这个低的
现在都不能承诺保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