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和 idea 一人占一半,把内存直接吃满。
好在 java 的进程和 idea 的是分开的,所以杀了也没事。
只要没有在构建,我都是手动把 java 进程杀掉的。
公司只给配了 16g 的内存,老是触发虚拟内存,一卡一卡的,申请加内存就口头应和,实际就是一直不加。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java 和 idea 一人占一半,把内存直接吃满。
好在 java 的进程和 idea 的是分开的,所以杀了也没事。
只要没有在构建,我都是手动把 java 进程杀掉的。
公司只给配了 16g 的内存,老是触发虚拟内存,一卡一卡的,申请加内存就口头应和,实际就是一直不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