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abc0123xyz

加入时间: 2026-01-14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多整几个号

@silencefly 第一周体验应该是最好的,满血模型

回复了帖子 已润 · 18天前

建议把公司名字发一下,方便 xdm 避雷

回复了帖子 大家的 Hermes 用的哪家大模型? · 18天前

@hahamirror #3 主要用这几个吧,能力肯定比不了国外,不过这个价格,如果能用 50%的额度,感觉就很划算了。

qwen3.6-plus 文本生成、深度思考、视觉理解 glm-5 文本生成、深度思考 kimi-k2.5 文本生成、深度思考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大家的 Hermes 用的哪家大模型? · 18天前

阿里的 coding plan pro 基本上蹬不完,每个月就用个 10%的样子

丢给龙虾… 虽然有安全风险,但是省事…

买 api 吧,ds 被 web2api 薅的太狠了

一直想着会有人写这种书,居然真的来了。 这书估计也是 codex 写的

回复了帖子 干,好烦这种领导 · 26天前

忍着,要不然就骑驴找马

错误,老板骂你不需要额外花钱 你骂 ai 要花钱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5
发帖
45
回复
加入于 2026-01-14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