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abc0123xyz
加入时间: 2026-01-14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建议过半个月再看看 glm5.2,不要急着上车充钱
· 10天前
@silencefly 第一周体验应该是最好的,满血模型
回复了帖子 已润
· 18天前
建议把公司名字发一下,方便 xdm 避雷
回复了帖子 大家的 Hermes 用的哪家大模型?
· 18天前
@hahamirror #3 主要用这几个吧,能力肯定比不了国外,不过这个价格,如果能用 50%的额度,感觉就很划算了。
qwen3.6-plus 文本生成、深度思考、视觉理解 glm-5 文本生成、深度思考 kimi-k2.5 文本生成、深度思考
回复了帖子 大家的 Hermes 用的哪家大模型?
· 18天前
阿里的 coding plan pro 基本上蹬不完,每个月就用个 10%的样子
回复了帖子 大家现在个人服务器一般怎么管理比较合适?
· 20天前
丢给龙虾… 虽然有安全风险,但是省事…
回复了帖子 DeepSeek 专家模式取消了联网搜索,辅助炒股还有其他方案吗?
· 24天前
买 api 吧,ds 被 web2api 薅的太狠了
回复了帖子 穿越,带着 Codex 回到互联网的黄金时代
· 25天前
一直想着会有人写这种书,居然真的来了。 这书估计也是 codex 写的
回复了帖子 干,好烦这种领导
· 26天前
忍着,要不然就骑驴找马
回复了帖子 怪不得老板喜欢压迫员工,原来这么爽
· 27天前
错误,老板骂你不需要额外花钱 你骂 ai 要花钱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第 1 / 5 页
下一页 →
多整几个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