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a526796017
加入时间: 2026-01-22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各位 Javaer 现在是怎么用 idea+各种 AI 工具的
· 1个月前
都用 WSL ,那当然是搭配 VSCODE
回复了帖子 FlyMux 中转站,来给 V 友发福利了, 评论就送 $10 额度
· 1个月前
来自站点:flymux.com ,我的 id 是: 201
回复了帖子 新上 API 中转站 zerofra.me,注册送 $10 额度,希望搞一波试运行
· 1个月前
获取邮箱验证码报错:错误:535 Authentication Failed
回复了帖子 [中转] Opus-4-6 thinking 上线,限时免费开蹬!回帖参与狂送 💰20 刀!
· 3个月前
来自站点:bestaigate.top ,我的 id 是:7884
回复了帖子 楼上经常晚上 12 点制造噪音,沟通多次无果,如何反制?
· 5个月前
@baby0w0 第二次沟通时带过刀子上门,当然没敢真动手
回复了帖子 楼上经常晚上 12 点制造噪音,沟通多次无果,如何反制?
· 5个月前
@JoeJoeJoe 忘记说了,已经出警过一次了,没有效果
很正常,没有走出舒适圈,懒得了解 AI ,那肯定直接把 AI 相关工作丢给 AI 的人做,如果有技术负责人协调,各自做各自的部分肯定没这个问题。再一个,如果用 AI ,那么肯定会发现效率会提高,但是工资不会涨,可能还有被裁员的风险,那群人的动力就可想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