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Zarhani
加入时间: 2026-02-10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一个外接显示器后开盖关闭 mbp 显示器的小工具
· 20天前
我是自己 vibe 了 python 脚本,也是用的相同 API
回复了帖子 想使用 ARM 软路由,套路由器当 AP,已有 NAS,不跑重服务,大家都用的什么机器?
· 2个月前
@x4gz 请问一下,这样是不是只能旁路由?我用 NAS 上的虚拟机搭建过,但是发现很难处理 ipv6 问题,就放弃了。
回复了帖子 minio 大量占用 CPU ,可能是什么原因?
· 2个月前
没有任何异常的日志信息
回复了帖子 想搞台 CPE 把宽带撅掉,有 NAS 设备,有人试过这样做吗?(宽带 UDP 上传限速受不了了)
· 3个月前
@lyz2754509784 你是用的软路由吗?我不太敢直接在 NAS 上装 TUN 网卡,怕变砖
回复了帖子 想搞台 CPE 把宽带撅掉,有 NAS 设备,有人试过这样做吗?(宽带 UDP 上传限速受不了了)
· 3个月前
@ntedshen 宽带是房东的宽带,不敢多折腾
没用过 claude ,但是我这边倒是 GPT5.5 生成的代码质量还算不错,我都是先用 GPT5.5 生成大框架后用 deepseek v4 pro 来继续干自动完成的活的,(问就是 codex 限额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