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Zarhani

加入时间: 2026-02-10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我的 GPT 5.5 怎么和你们的不一样? · 20天前

没用过 claude ,但是我这边倒是 GPT5.5 生成的代码质量还算不错,我都是先用 GPT5.5 生成大框架后用 deepseek v4 pro 来继续干自动完成的活的,(问就是 codex 限额太少)

查看完整回复 →

我是自己 vibe 了 python 脚本,也是用的相同 API

@x4gz 请问一下,这样是不是只能旁路由?我用 NAS 上的虚拟机搭建过,但是发现很难处理 ipv6 问题,就放弃了。

没有任何异常的日志信息

@lyz2754509784 你是用的软路由吗?我不太敢直接在 NAS 上装 TUN 网卡,怕变砖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2
发帖
6
回复
加入于 2026-02-10 (4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