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好,OP 的两个帖子我都看了,坦率而言,我并没有感觉到很多所谓的“AI”味道。相反,有些措辞我觉得写的很好并有深层次的意味,但看回帖貌似不这么认为。 我并未觉得有什么改动的必要,现在很多人并没有大段文字的阅读能力,或者说没有耐心,我自己本人也有这样的时刻:太长不看、AI 总结。 基于当前这种文…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刚好,OP 的两个帖子我都看了,坦率而言,我并没有感觉到很多所谓的“AI”味道。相反,有些措辞我觉得写的很好并有深层次的意味,但看回帖貌似不这么认为。 我并未觉得有什么改动的必要,现在很多人并没有大段文字的阅读能力,或者说没有耐心,我自己本人也有这样的时刻:太长不看、AI 总结。 基于当前这种文…